Warmup電地暖系統

請閱讀我們為新的建設項目:住宅樓宇、商業樓宇、酒店、住宅及其他的供暖解決方案。
適用於瓷磚和石材地板 - 極纖薄的Warmup發熱線系列,可靈活且快速在小面積或不規則形狀的房間裡安裝。
適用於瓷磚和石材地板 - 完美的地板采暖系統,可快速簡單安裝在大面積或形狀整齊的房間。
複合木地板、木板和其他浮動地板的完美配搭。這個電地板采暖系統,配合Warmup雙層頂及底部蓋板使用時,也可以安全地用於地毯、膠地板和其他彈性地板下。
Warmup 的砂漿層內置地暖發熱電纜系統可安裝在樓層的砂漿層中,上面適用鋪蓋任何地板飾面材料 - 是新建建築物的理想地暖系統選擇。
Warmup保溫隔熱板為地暖系統提供一個非常有效的熱屏障。它們把熱量向上反射而不是讓它被混凝土吸收,大幅減少預熱時間及降低電力消耗,既省時也節省金錢。
© Sanitus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 Åœ°Æ¿ä¾›Ç†±Ç³»Çµ± HK - 注冊號碼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