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armup Plc.

Warmup Plc來自英國,是電地暖同業中領先及最佳銷售廠家,也是世界上增長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自1994年成立開始,Warmup已是電地板采暖系統的最佳選擇,並且暢銷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超過百萬的裝置量。新的銷售國家及地區正不斷加入中。
Warmup的主要經營目標是要確保每一件產品的設計、製造以及產品價格等多方面都能滿足顧客及用家的需求。
Warmup投入巨資作研究和開發,保證產品的安全性、易用性和耐久性能。使我們能夠一直為市場提供最好的產品並且通過業內領先的保證支持。Warmup的產品一律經過嚴格的安全測試並且通過眾多於英國、歐洲和國際上最新的認證標準。
自2001年起,Warmup不斷擴展海外業務。我們會繼續大力投資,橫跨四大洲,在更多的國家建立業務,確保附合並優於所有區域和國家的電氣產品標準。
© Sanitus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 Åœ°Æ¿ä¾›Ç†±Ç³»Çµ± HK - 注冊號碼 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