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的基本原則

  • 透過低溫熱輻射原理,電地暖系統使用低溫把建築物或房間的地面溫暖起來,舒適怡人。
電地暖系統安裝於底層地面與表面物料如瓷磚或石材之下。當運作時,會透過地面物料以低溫熱輻射(如太陽熱力)原理均勻地把熱力往上方傳熱。沙漿層內發熱電纜系統是於建築期間置於混礙土底層地板內,為表面任何地板物料供暖。
地板採暖的主要特點是它的熱量可以均勻地從你的地板向上散發出來。這是一個很好的熱傳導方法,從腳掌開始,熱力往上直透身體四肢,同時,房間內較高的位置能維持著一個舒適的溫度。與傳統加熱空氣的方法不同,因熱空氣上升,需透過不斷加熱空氣使熱空氣能擴散至空間內較低位置,可是這樣會帶來頭熱腳冷的問題,也有損耗能源的問題。
下圖乃根據Warmup電地板採暖系統的實際測試結果建構而成。我們設立於德國的實驗室以最先進的測試設備進行一系列的測試項目。你可以清楚看到由Warmup電地暖系統的熱量傳送方式與它那受熱均勻分佈的好處。它還顯示了房間能迅速地到達一個暖和的溫度。
© Sanitus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 Åœ°Æ¿ä¾›Ç†±Ç³»Çµ± HK - 注冊號碼 471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