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選擇電地暖?

溫暖舒適
以低溫熱輻射原理,您的整個地板表面都變成為散熱層,從地板開始把溫暖擴展至整個空間。透過恆溫器並作一些簡單設定,您的地板在您需要時就能送上溫暖。您絕對可以選擇低溫熱源輻射作為主要的供暖設施,從此您的地面就不會再冰冷了。
安全美觀
在於完全看不見,因地板採暖系統安裝於地板之下,再不需要那些礙眼的散熱片。Warmup百份百釋放您的生活空間,室內設計師從此可以盡情發揮他們的創作意念了。雙重絕緣、置於地板之下且直接連接到主電源,Warmup電地暖系統絕對安全可靠;因用家身體不會與發熱元件直接接觸,可免卻任何燒傷的危險。
經濟簡單
配套我們簡單易用的可編程式恆溫器一并使用,能精確控制溫度及供熱時間,電熱地板採暖系統能迅速且均勻地提供熱力,節省能源也減少支出。Warmup電地暖系統擁有超薄的發熱元件、不同大小規格與及安裝容易等優點。
衛生健康
由於電地暖系統使用了最自然有效的地板加熱方式為整個房間供暖,均勻傳送的熱力不會產生熱氣流,所以不會像一般的暖氣系統,熱空氣對流會在空間內吹動灰塵和過敏原。而且,地板采暖沒有氣味,也不產生任何煙霧,因此一些世界领先的哮喘關注組織都建議採用Warmup電地暖系統。
© Sanitus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 Åœ°Æ¿ä¾›Ç†±Ç³»Çµ± HK - 注冊號碼 71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