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系統與傳統採暖系統

大家都知道典型的採暖系統如散熱器、暖爐和熱泵供熱系統的效率不高,維護費用昂貴,並且佔用了寶貴的牆壁空間!室內設計師都花盡心思避免使用。然而,選用隱藏式地板採暖系統,你家中的每平方英寸空間都可以被善用了。
低效的熱轉換方式
右邊的圖表展示了中央供暖系統傳輸熱量的方法。它會使到房間內通風不良、使人納悶及不舒服;再者,熱力也會透過窗戶、牆壁、天花板和屋頂流失。典型的供暖系統熱力分佈不均,導致房間內某些空間有過熱或不熱的問題,其結果是浪費能源,也浪費金錢。
電熱地板采暖與典型供暖系統的傳熱方式
下圖解釋熱輻射的傳熱方法。左圖中Warmup電地板采暖相比右圖中央供熱系統,能迅速為房間供暖並達至理想溫度;此圖片也清楚地表明了地板採暖系統有熱力均勻分佈的好處,遠優於中央供熱系統。
© Sanitus Building Materials Limited | Åœ°Æ¿ä¾›Ç†±Ç³»Çµ± HK - 注冊號碼 472
472